香破冰

爱发电同名。

穿进穿书文后在主角间反复横跳⑦

1V2,快乐嫖男人


邪道主角×话痨女主×清流龙傲天


前篇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…19…

 

      鉴于苗瑾舟的家被他自己毁了,我们只能将他带回梦棠那里。


      起初梦棠还吓了一跳,有些搞不清楚状况。最后也不知骨琼衣怎么解释的,她竟然欣然同意给这大魔头疗伤。


      只不过魔修身体构造与仙修有些差异,寻常丹药对他并没有用,因此梦棠的治疗方案十分保守,在那些生长在魔界的珍贵药材被送到之前,也只能让苗瑾舟以静养自愈为主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与他认识数百年,还是头一回见他那般模样。”骨琼衣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,无不感慨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他那是黑化。”我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黑化?”骨琼衣满脸疑惑,“他本就是魔修,何来黑化一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解释了你也不会懂的。


      他也未在这上面多做纠结,而是询问起某个我自回来便一直在逃避的话题。


      “清隐刚刚在魔宫说的,可是真心话?”


      唉,该来的迟早会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其实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话头硬生生止住,骨琼衣竟然伸手捏住了我的耳垂。


      一个两个的,怎么都对我的耳朵这么感兴趣?


      “脏了。”他将那上面的灰尘擦去,不知是有意无意,指尖还轻轻掐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我欲言又止,感觉像是被日天大大掐住了命门,这人面上温润如玉,实际可半点都不比苗瑾舟好糊弄。


      “是真的。”我说道,又忍不住解释,“但当时事急从权,也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上多作考量,你要是介意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骨琼衣的确介意,可他介意的却是另一回事。


      “仙魔有别,更何况我与苗瑾舟本是死敌,倘若以后再次兵戎相见,清隐要如何自处呢?”


      这个……你们走你们的剧情,别连累我就行呗。


      但是这种话肯定不能明说,我想了想,答道:“你们之间的恩怨不必牵扯上我,若是真到那个场面,我自然会平等地对待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平等?”骨琼衣不赞同地摇了摇头,“不能平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寻常百姓家里还讲究长幼尊卑,一视同仁并不适用于任何情况,有时甚至还会让情况变得更糟……清隐能懂我的意思吗?”前·后宫管理大师如是说道。


      我目瞪口呆地点头:“懂,你长他幼,你尊他卑。”


      似是没想到我如此上道,骨琼衣颇为欣慰,正要再说些什么,院外传来一阵喧哗,将他吸引出去,我则趁机溜回屋里。


      刚一开门,便见苗瑾舟撑着上半身,警惕地打量周围。他应该是处于本能强行苏醒,脸色依旧十分苍白。


      看见我,他微微松了一口气,又沉声问道:“这是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跟骨琼衣临时的家。”也是你的。


      苗瑾舟竟然没有生气,只是瞪我一眼,随后起身下床。我心知他肯定不信,于是指了指院门口的方向,说道:“骨琼衣就在那里,你要找便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料定他们打不起来,果然,没一会儿苗瑾舟又跑了回来,脸色通红,指着我气急败坏地说道:“你竟敢……你以为你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我还没回答,他又质问道:“你以为我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他丹田空乏,使不出火来,便上来提着我的衣领,使劲摇晃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……苗弟。”我晕乎乎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他呢?”手指屋外。


      “骨兄?”


      “咚”地一声,一个爆栗狠狠敲在我的脑门。


      “梦醒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我抱着脑袋,呜哇乱叫:“又没强迫你,不乐意就退出嘛!”


      谁知苗瑾舟更不高兴了,愤恨地说道:“凭什么我退出,要退也是他退!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…20…

 

      我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顺利。


      但是现在的苗瑾舟身体虚弱,什么神通都使不出来,就像是老虎被拔了利齿和尖牙,变成一只炸毛的大猫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带你走吧。”他像是要召唤出7943,一道声音却悠悠传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一人离开即可,不要带上清隐。”骨琼衣站在门口,淡淡扫视一眼,无形中透露出一股隐隐的威慑。


      看向我时,他眨了眨眼,我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不能平等,不能一视同仁,要偏心,要厚此薄彼。


      “琼衣说的对!”我从苗瑾舟手底挣脱,向门外走去,“小苗啊,你先好好养伤,有什么事我们以后再说。”


      苗瑾舟的表情像是要裂开了般,我却从中发觉出一丝别样的美感,正纠结着要不要上手摸一把,骨琼衣从后面攥着我的肩膀,将我带出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能心软。”他叮嘱。


      我觉得自己有当昏君的潜质,而骨琼衣则是教唆国君的奸臣,兼奸妃。


      但凡奸妃都爱掏空君王的身体,我不知道骨琼衣有没有这样的癖好,不过他毕竟开过后宫,某方面的能力自然毋庸置疑。


      一出门,我立马想到一个问题,不对啊,苗瑾舟住的是我屋啊!


      梦棠又预料不到骨琼衣会三番两次捡人回来,房间就那么多,先前最后一间空屋子给了我,现在被苗瑾舟占用,我反倒没地方住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让他自己打地铺睡。”我决定将人欺负到底。


      骨琼衣却拦住我,让我不必揪着“薄彼”不放,这不还有个“厚此”吗?言下之意就是我可以住进他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我当场震惊。同样是同榻共枕的请求,日天大大的手段就比苗瑾舟高明了不少,有理有据,让人无法拒绝,甚至还想夸上一句考虑周到。


      不过我还是出于礼貌拒绝了,他也礼貌地同意了。我打算去梦棠那里挤一挤,却又被她礼貌婉拒。不得已我又找上苗瑾舟,然后被他不礼貌地拒之门外。


      兜兜转转一圈,最后还是日天大大接纳了我。


      令人遗憾的是,骨琼衣的房间里就一张床,一床被子,我之前幻想的同屋不同床或者同床不同被的情况都不存在,现实就非得让我和骨琼衣一个被窝睡觉。


      幸好天气不热,大家都穿着几层衣服,脱一两件也没什么。反倒是日天大大解下发带,长发披散的模样令人心神颠倒,比脱衣还显得更诱惑。


      “会不会压到你的头发?”我睡得笔直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要紧,随意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日天大大的语气十分波澜不惊,让人猜测不出他内心真实想法。


      我横竖睡不着,隐隐嗅到一丝清淡的香气,那味道自骨琼衣身上散发而出,像一只柔弱无骨的小手,一下一下地抓挠着我的心脏。


      一夜难眠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见我顶着一对儿大大的黑眼圈,完全没有料到事情严重性的苗瑾舟还不怀好意地问道:“你昨晚是去睡狗窝了吗,这么没精打采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狗窝”主人恰好就在一旁,闻言扳过我的脸,温言软语地说道:“昨晚累到你了?”


      我和苗瑾舟同时倒吸一口凉气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给我把话说清楚。”骨琼衣走后,他抓着我恶狠狠地道。


      我理不直气也壮:“你思想龌龊,我和他之间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
      苗瑾舟目光一凝,指间一挑,一根乌黑秀发便自我领口下被他抽出。那真是好长的一根头发啊,比我自己的还长出一大截。


      我一下就联想到昨晚,骨琼衣绸缎般的华美长发随意垂落的画面,衬得他玉颈更加修长白皙,背脊更加挺拔劲秀……


      苗瑾舟见我如此,哪里还有不懂的意思,掌心温度骤升,头发便被生生融化,接着他命令道:“今晚不许去他那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睡哪儿?”


      “睡我这里。”苗瑾舟道。



      …21…


      迫于苗瑾舟淫威,无奈之下我跑去骨琼衣那里传达了自己想要“雨露均沾”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,骨琼衣竟然答应了,不过他托梦棠带了床被子给我。


      苗瑾舟看着都快挤到地上的两床被子,皱着眉质疑道:“你们昨晚也是这么睡的?”


      “对对。”我钻到被窝里。


      “他倒是想各退一步海阔天空,”苗瑾舟犹自发呆,“却把我推到这两难的境地,还落个心胸狭隘的名声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嗯。”我开始打盹。这被子是白天刚晒的,盖在身上十分舒坦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认为呢?”他伸手掀开我的被子。


      “都……都行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都行是什么意思?我问你知不知道骨琼衣是怎么想的?”


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,口中小声嘟囔着:“还以为要问我更喜欢谁呢。”


      谁知苗瑾舟耳朵这么尖,竟然听到了,立马揪着这点不放:“你可以说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其实我还没想好……”当然是平等地爱你们啦。


      木床吱呀一声,他挤进被窝,将我好半天暖出来的热量尽数夺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哼,我算是明白了,你就是个没有心的。”苗瑾舟恨恨说道,手脚都缠了上来,头蹭着我的劲窝。


      感觉到我四肢开始僵硬,他不由得调笑起来:“大话说起来一套一套的,怎么一到真刀实枪的时候就蔫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还没习惯……嘶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锁骨处被猛地咬上一口,我下意识抖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苗瑾舟伏在我胸口,不间断地舔弄着,几乎要将我锁骨外包着的那一层薄薄皮肉都舔去。


      “这都是你自己选的,你合该受着,怨不得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我难耐地尝试挣脱,很快又被他拉回被子下面,双手被禁锢在头顶,苗瑾舟用另一只手牢牢捏住我的下巴,吻了上去,


      那姑且算是一个吻吧,准确来说更像是单方面的榨取,榨取我的嘴唇和口腔处的软肉。我几乎要失去呼吸的权利了,理智也在逐渐被消磨殆尽。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苗瑾舟才气喘吁吁地停下动作,离开时一条银丝自两人唇间拉开,断开后又回落到我的脸颊上。


      他伸手拭去那一线水渍,贴着我躺下,待气息喘匀,他才说道:“睡吧,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都这样了,我怎么还能睡着,只能躺在床上像昨夜那样干瞪眼。一旁的苗瑾舟倒是阖着眼,呼吸逐渐沉稳,像是真的入睡了。


      我心中不忿,凭什么始作俑者能够酣然入梦,而我却又得活活煎熬一晚。越想越气,我便抬脚朝着苗瑾舟腰间踢去。


      这人本就和我挤在一张被子下面,睡在床边,这一脚竟然让他从床上掉了下去。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对着空荡荡的身侧发呆,摔倒在地的苗瑾舟气冲冲站起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开玩笑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被打扰到睡眠的魔尊大大翻脸不认人,直接将我提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喂!”我砸门。


      梦棠从一旁路过,试探性地问道: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我自觉脸上无光,咳嗽了一声,故意大声说道:“没事,这是在跟我耍小性子呢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可惜屋里并没有任何动静。


      梦棠看着我的目光越来异样,刚要开口询问,身后脚步声穿来,骨琼衣身披月光从外面回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清隐?”见我被关在外面,他十分意外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去拿点药。”梦棠叹了口气,将地方留给我们二人。


      骨琼衣点了点头,把我带回他房间里。
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他干的?”


      他手指轻轻点着我的嘴唇,我感觉被碰到的地方又痛又痒,禁不住轻呼一声。


      想都不用想,那里肯定是肿了。


      梦棠很快便将药送了过来,骨琼衣手指蘸着药膏,小心翼翼地涂抹在我唇上伤处。


      也不知是骨琼衣身上寒气太重,还是药膏本就十分清凉,总之每次触碰都会激得我一阵轻颤。


      这滋味属实不太好受,我忍了几下便耐心告罄,想将那药拿过来自己抹。可话还没说出口,本就被凉药刺激得发热的嘴唇,有更加温暖的事物贴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那药膏被骨琼衣的舌带到嘴里,十分苦涩。我忍不住呜咽着回缩,却每每都被骨琼衣卷着直面那味道。


      骨琼衣微微侧头,鼻尖轻刮着我的脸,如春雨般绵密地吮吸着我的嘴唇,我甚至隐约闻到了轻微的铁锈味。


      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,他又将我抱到桌上,扣着我的后脑勺,自下而上地亲吻着。


      他身上那天然的透骨清香也愈发浓重,近乎要到一种腻人的地步了……


      脸前一黑,一件青衫当头罩下,将我严严实实裹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一会儿传讯给梦棠,你今夜还是去她那里吧。”


      直到出门,夜风一吹,我才想到自己还顶着骨琼衣的外衣,正要转身敲门,只听“咔嚓”一声,里面竟然上锁了。


      ……说好的三人行,怎么一个两个都将我拒之门外呢?


      梦棠过来,见我又换了个门口站着,忍俊不禁地说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,把青衫扯下。


      梦棠看着我的嘴,睁大眼睛。


      “肿么了?”我问道,“肘吧,肥你屋。”



 
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